磁悬浮SYR

DDLC原创同人文——《坠落的现实》第九章

第九章 欢迎派对

“你...你是什么人!快离我远点——!”夏树吓得大喊起来。

那黑影的没有吭声,一步步地向夏树走了过来。

夏树慌忙躲到了储物柜的后面,通过柜子之间的缝隙朝外看去。这时,夏树才看清黑影的长相——五官扭曲在了一起,脸部长了许多手腕粗细的触手,身体皮肤毫无血色,甚至散发着尸体的腐臭味。它拖着一把生锈的大刀,刀刃在地面上发出了刺耳的摩擦声。

“好...好恶心...”夏树捂住了鼻子,把头缩了回去。

听着那越来越近的摩擦声,夏树的心脏也跳动地越来越快。“我不会死在这里吧...我...我还不想死...”夏树的身子缩成了一团,不断颤抖着。

突然,摩擦声消失了。夏树心中疑惑,爬起来向外看去,正好看到怪物挥起了大刀。

夏树脸色苍白,已经丧失了行动能力,无助地瘫倒在地上。“谁能...救救我——!”她在心中大喊。

怪物把刀提到了半空中,狰狞地笑着,脸上的触手都扭曲在了一起,充满锈迹的刀在阳光的照射下变成了漆黑色。

突然,怪物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一样,惨叫一声。疼痛让它忘记了攻击眼前的夏树。怪物摸了摸自己的后背,发现有什么东西扎进了身体里,拔出来一看,是一把崭新的匕首。

“你这肮脏的家伙,我不允许你伤害夏树!”

夏树被吓了一跳,抬头向声音的来源望去。阳光依旧刺眼,夏树看不清那人的相貌,只能看见她随风而动的紫色长发。

“优里!是你吗?”夏树惊喜地大叫起来。

“别怕,夏树,我来救你了。快躲到柜子后面!”优里对夏树微笑着说道。

怪物愤怒地回头看去,脸上的表情也越发狰狞。他大吼一声,挥刀向优里砍去。

优里后退几步,正好躲开了攻击,手中紫光迸发,突然之间多出了一把小匕首。

怪物见攻击没有得逞,又把刀抬到半空中,准备进行下一次攻击。优里见状,以极快的速度蹿到了怪物的身前,紧握匕首向前刺去。怪物大叫一声,伸手去抓。优里没有收回匕首,身体向下一弯,躲过了怪物的手,向前跑去,停在了夏树的身前。

怪物下意识地向身上摸去,发觉这次的匕首并没有对它造成什么伤害,偌大的身躯上,插着的这把小匕首显得微不足道。

怪物不屑地笑了起来,但就在它想要把匕首拔下来的时候,却发现匕首正往它的身体中钻去,只有刀柄露在外面。怪物大惊失色,随后所有的恐惧和痛苦都转化为了愤怒。它抡起大刀向优里用力挥去。

“优里,小心!”夏树大声提醒道。

但优里并没有动,她依然站在原地,直直地注视着怪物。

“虽然不知道你从何而来,但你伤害到了我的朋友。”优里冷冷地说道,“所以,给我消失吧!”

她抬起一只手,张开手掌,紫色的光芒环绕着手臂。光越来越强烈,照亮了整个储物间。

夏树惊讶地看着优里,这时,她注意到怪物肚子上被匕首插进去的地方也冒出了点点紫光。突然,那紫光变得十分强烈,怪物的动作也停止了下来,它捂着肚子,倒在地上,痛苦地呻吟起来。只见它的肚子被几个巨大的刀片割开,还不断有刀刃从它的背上刺出,鲜血如同泉水一般涌了出来。

夏树一脸震惊地捂住了嘴。优里放下手臂,紫光逐渐消失了。她连忙跑到夏树身旁,蹲下来,抱住了她,轻声安慰道:“没事了,不要怕...”

夏树推开优里的手,站了起来,做了几个深呼吸,在散落一地的杂物中翻到了制作巧克力的书。

“那...我们回去吧。”优里说道。

“嗯,”夏树点点头,两人一起离开了储藏间。

“那个...”夏树挠挠头,小声地说,“谢,谢谢你...”说完之后,她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。

“没关系啦!不过下次你可要注意安全啊。”优里笑道。

夏树也笑着点了点头。这时,她想起来那怪物的尸体,连忙回头看去:“那个怪物的尸体怎么办?总不能就让它在那...”

说到一半,夏树惊讶地发现,那尸体正在逐渐淡化,随后一点一点消失了。

“它消失了哎...”优里也一脸不可置信地说道。

“不知道它是从哪里冒出来的...快点回去告诉莫妮卡吧!”夏树说。

......

“该怎么布置好呢...”我站在教室门口,正在思索如何布置这个教室。

“不好了,星尘!”莫妮卡突然用力地推开了门,巨大的力量差点把我拍飞出去。

我揉着后背,疑惑地对莫妮卡问道:“怎么了?什么事这么急...”

“我感应到储物间那里有异常,恐怕是出事了!”莫妮卡气喘吁吁地说道。

我心中一惊,刚要说话,却看到不远处夏树和优里正向这边跑来。

“我记得夏树不久前去了储物间来着。”我说道。

莫妮卡也注意到了她们,连忙问道:“储物间那边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出...出大事了!”夏树扶着墙,边喘气边说道。

优里看起来也十分疲惫,她看了看夏树,补充道:“那里出现了一个怪物,想要攻击夏树。还好我听到了她的叫喊声赶过去了,不然...”

夏树听了,脸胀成了红色:“也...也没有那么夸张好不好...”

怪物?我的心中一惊,看向莫妮卡。

莫妮卡低下头,皱了皱眉:“真是蹊跷...莫非跟MC有关?”

“那个怪物被我杀死之后,身体慢慢消失了。”优里接着说道。

莫妮卡立刻抬起了头,惊讶地问道:“你说它,消失了?”

优里和夏树对视一眼,点了点头。

“嗯...”莫妮卡有些不安地抱住了肩膀,“这可不太妙,这个怪物,应该是被人为召唤出来的吧。”

我心中一惊,人为召唤?能够拥有这种权限的人,除了莫妮卡,可能就只有MC了...

“大家怎么都在这里呀?”正在气氛陷入紧张之时,纱世里突然出现在了众人的身后,一脸开心地问道,“派对要开始了吗?”

莫妮卡朝我们使了个眼色,大概是叫我们不要再进行这个话题了。她转身对纱世里说道:“快了,等我们布置完这个教室。”

“这样就行了,部长,”这时,我看到星云从纱世里身后冒了出来,笑眯眯地说道。这笑容看得我毛骨悚然。

莫妮卡警惕地瞥了星云一眼,冷冷地说道:“那么就开始吧,反正我也不想耽搁太久。”

星云哈哈地大笑起来:“放心,这场派对会很快结束的...”

我们几人回到教室中,围着桌子坐下。我和莫妮卡坐在一边,纱世里和星云坐一边,夏树和优里各坐一边。

气氛异常地压抑,只有纱世里在一边招呼一边把蛋糕往嘴里塞。我用余光观察着星云,他微笑地看着纱世里,拿起一块蛋糕,缓慢地吃了起来,动作甚至有几分优雅,让人很捉摸不透。

莫妮卡也拿了一块蛋糕,咬了一口,嚼了起来,但是依旧眉头紧锁。她的左手放在桌子下面,似乎在随时提防着星云。

纱世里貌似有些注意到这种异样的气氛,她看了看星云,又看了看莫妮卡,疑惑地问道:“怎么了?你们都不饿吗?”

星云笑了起来,突然,我感到我的精神有一丝恍惚。我愣了一下,这是错觉吗?

“我...我感觉好困...”桌子另一侧的夏树打起了哈欠,手中的蛋糕掉了下来,随后,整个人都倒在了桌子上。几秒钟后,优里也倒了下去。

这...这是怎么回事?!

纱世里也吓了一跳,刚想说话,却已经支撑不住困意,一头栽到了桌子上。

我震惊地看着这一切。“你...你这家伙...”这时,我看到莫妮卡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,双手扶着桌子,大口喘着气,死死瞪着星云说道,“真是阴险...居然使出这样的招数...”

星云笑着站了起来,从兜里掏出一张类似报告单的东西,我看到上面有个不大但很明显的标识——360安全中心。

“我虽然不是什么警察,可是也有通缉令哦~”星云笑道。

莫妮卡再也支撑不住,趴倒在了桌子上。她艰难地睁开眼,用微弱地声音对我说道:“快跑吧,星尘...不要管我们...”

“莫...莫妮卡——!”我慌张地大喊道。

<-To be continued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